Booking.com

Tuesday, September 15, 2015

免费MyEG 消费税会计完整版本





 有很多个人代理或中间人售卖软件,从中牟利,不但没有提供完整的软件培训课程,也没有技术支援,更没有履行客户服务的合约,导致很多商家在被误导的情况下,花一大笔买了全套数千令吉的软件配套,最后才发现只要购买基本配件就足够了。

目前市场上的消费税软件品牌琳琅满目,各自标榜本身的稳定与兼容、强项和优点,令人眼花缭乱。如何选择适当的会计软件呢?
选择适当的软件必须注意以下几点

浏览关税局官方网站查询合格及认可的电脑会计软件,千万不要被销售员误导而购买到不合规格的软件。请确保你购买软件时向经销商获取正式的产品验证号码及启动密码,并请确定该公司获得该软件的正式授权
购买适合公司业务性质的电脑硬件,例如收银机(Cash Register)或销售点终端系统(POS System)。建议迷你市场和零售业,采用简单的收银机来进行日常现钱生意,若想提升至更完善的营业经营模式,则可考虑采用POS系统。今天大部分餐饮业已采用POS系统,但是采用POS系统必须顾虑到存货点算及控制的问题,因为某些业务无法计算准确的存货数量与价值。

建议商家亲自到经销商的办公室查询该公司是否有提供完整会计软件培训课程,也必须查询该公司是否有完善的技术支援以及售后服务。一般会计软件配套应该包含一年的技术支援及售后服务,至于第二年是否要继续签购支援服务则是商家的决定。
买软件不是买衣服,不可以凭一时的冲动,或者贪便宜优惠而决定,否则必然后悔莫及。建议商家询问客户或供应商的意见,或者询问专业顾问的提议,看看市面上哪个品牌的会计软件最容易操作(user friendly)?哪间经销商最专业和友善?哪个培训中心提供足够的会计软件课程(Accounting Software training)?

不同营业性质的公司需要不同的软件,如基本会计软件系统,(Basic Accounting Package),包括开完整版税务发票(Full Tax Invoice)、和简易发票(Simplified Invoice)、计算消费税及呈报GST-03GAF表格给关税局,也必须弄清楚GAF文件等等。

总之,MyEG 消费税会计完整版本 统统都符合以上的几点要求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您与我联系@ 017-4010950或电子邮件hp.tan@myeg.com.my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